Monthly Archive: 6月 2014

20140626/中国东方航空上海直飞多伦多首航成功

(星星生活记者捷克佳报道)由中国东方航空运营的上海-多伦多首航班机,经过近14小时的飞行于25日下午顺利降落在多伦多皮尔逊国际机场。至此,东航上海-多伦多直飞航线正式开航。这也是东航继温哥华之后第二条加拿大航线。 据介绍,东航上海-多伦多航线每周三、周五、周日定期运营,由空客A340-600执飞。去…
Read more

20140624/泛美运动会志愿者招募中心开张

(星星生活记者捷克佳报道)多伦多2015泛美运动会志愿者招募中心23日在总部举行开张剪彩仪式,本届运动会计划招募2万多名志愿者。据介绍,这是加拿大和平时期一次招收最多志愿者的行动。借助于科技的进步,本次志愿者招募将首次采用视频面试的新形式,除英语,法语外,同时还提供西班牙语,葡萄牙语等语种的服务。2…
Read more

20140619/走近热爱射击狩猎的华人移民

(郭立仁(David Kwok)教练和他的部分学员) (星星生活记者捷克佳报道)近些年来,随着华人社区的日渐成熟以及广大移民的安居乐业,人们在工作之余,开始纷纷追求有格调高品质的生活方式,于是可以看到,旅游、高尔夫球、桥牌、麻将,甚至于吃货都可以搭伴结伙组成团体,移民生活正呈现出丰富多元的特征。而令…
Read more

20140610/2014夏夜舞动民族风7月6日登场

(星星生活记者捷克佳报道)2014“夏夜舞动民族风”将于今年7月6日晚在列治文山演艺中心再度登场,这个在多伦多华人社区享有盛誉的品牌节目今年已经迈入第八届。本届晚会既保持以舞会友的特色,还加入川剧变脸、演唱等其他形式的艺术。 在新闻发布会上,活动组织者、多伦多韵舞蹈团团长陈功介绍说,“夏夜舞动民族风…
Read more

20140606/陈俍璇卷土重来再战省选

(星星生活记者捷克佳报道)代表保守党征战安省第41届省选的华裔候选人陈俍璇(Liang Chen)表示,如果她在选战中胜出,将致力改善选区的落后现状,并认真为选民谋福祉。 陈俍璇日前在士嘉堡-爱静阁选区竞选办公室接受记者专访,就选民关注的交通、教育、医疗和就业等议题阐述其政见。 这是陈俍璇第二次征战…
Read more

20140605/多重组合靓丽登场 庆祝音乐会精彩纷呈

(星星生活记者捷克佳报道)6月1日晚,CBC演播大厅,由多伦多华人艺术家中心举办的庆祝音乐会隆重登场,这场荟萃中西的大型音乐会是2014年艺术节的首场演出,今年的演出亮点多多,尤其是父子兵,国乐组合,姐妹花等成为音乐会上靓丽的风景。有人戏称,多伦多舞台步入“团伙化”的新阶段。 在艺术家中心爱乐乐队的…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