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thly Archive: 10月 2013

20131031/加拿大苏州总商会成立暨肯特学校爱心捐赠

加拿大苏州总商会于10月25日在钓鱼台国宴举行新闻发布会,宣布商会的成立,同时联合加拿大肯特学校,为苏州籍的两岁半患眼部疾病的祁维唯进行爱心捐赠。中国驻多伦多总领馆侨务领事钟洪糯等政商代表均出席了本次的新闻发布会。出席新闻发布会的祁维唯父母对同乡的支持和帮助深表感谢。 加拿大苏州总商会会长陈乔峰在仪…
Read more

20131026/海航出台新措施 中国-北美航线留学生免三件行李

(星星生活记者捷克佳报道)海南航空继日前推出机票特价外,近日更针对留学北美的学生出台免费3件行李的新措施,该利好消息适用于海航往返中国-北美的多条航线。 海南航空多伦多办事处总经理米博向记者表示,凡搭乘海南航空往返中国-北美航线留学生,只需购买经济舱客票便可享受三件免费行李额。目前免三件行李的优惠时…
Read more

20131024/列治文山喜来登大酒店全新装修会员休息厅

(星星生活记者摄影报道)一年一度列治文山喜来登大酒店客户答谢晚宴日前在酒店约克大宴会厅隆重举行。宴会以电影“王牌大间谍”为主题,让在场的来宾们度过一个难以忘怀的夜晚。当晚,列治文市市长,国会议员,知名企业贵宾及媒体嘉宾们等400余位业内人士齐聚一堂,喜来登酒店热情介绍全新装修会员休息厅,2014年酒…
Read more

20131024/加拿大大慈普利学佛会正式成立

(星星生活记者周星复、捷克佳报导)上周末,恭贺怙主堪千果硕仁波切再度莅多弘法圆成暨加拿大大慈普利学佛会正式成立活动,在万锦市五台山素宴馆隆重举行,逾200多人参加。到场主宾有第五世堪千果硕仁波切尊者,加拿大佛教会会长、湛山精舍住持达义法师,中国驻多伦多侨务领事钟洪糯,道弘法师,约克区议员歌顿,万锦华…
Read more

20131024/劳工议会鼓励工人入会保障权益

(星星生活记者捷克佳报道)多伦多及约克区劳工议会24日与部分华文媒体座谈,介绍劳工议会在加拿大社会的角色、工作和使命,以及加拿大劳工运动的发展境况。多个行业工会委派代表与会。 据多伦多及约克区劳工议会通讯及筹组活动成员黄可莹(右3)介绍,该组织下辖数个行业工会,各分会共有30万余会员。但她指出,在加…
Read more

20131022/《明报》加东版创刊20周年

/**《明报》加东版于1993年在加拿大多伦多创刊,是香港《明报》集团最为重要的海外版之一。该报目前已成为加境内发行量排名第二的华文报纸,日发行量约1.2万份,每周读者约16万人。**/ 张晓卿勉明报创共赢局面 依靠新媒体发挥传统报章优势 明报/超过200名商界、政界及社区名流昨日聚集在万锦市Mar…
Read more

20131017/安省电子管理局面向华社首推多元文化教育计划

(星星生活记者摄影报道)安省电子管理局(OES, Ontario Electronic Stewardship)首次向大多市华人社区推出电子回收重用的教育计划,并介绍及支持减少废物周。这是OES首个多元文化外展计划。希望能推动电子废物回收意识及公众教育,并提供实用,安全和方便的电子废物回收方法,配合…
Read more

20131015/加拿大浙江同乡会为浙江灾区捐款

(星星生活记者捷克佳摄影报道)加拿大浙江同乡会10月15日在西域久保举行交接仪式,将近日为浙江余姚等地灾区所筹的一万两千加元善款转交给中国驻多伦多总领馆,并通过外交部送达到灾区。 加拿大浙江同乡会会长王芳大介绍说,由于受台风“菲特”的影响。浙江余姚、苍南等18个县市区受灾,其中尤以余姚的灾情最为严重…
Read more

20131011/多伦多话剧团《飞来横财》剧照(组图)

前来观赏话剧演出的中国驻多伦多总领馆房利总领事评价说,大多伦多地区的华人艺术团体为数众多,为广大华人华侨奉献出一道又一道精美的文化盛宴,可喜可贺。其中,多伦多话剧团是一颗独苗,在给人们带来了欢乐的同时,更需要大家的关心与爱护。期待着多伦多话剧团更多更精彩的演出,更期待着华人社区更加丰富多彩的文化生活…
Read more

20131009/紫垣撷珍秀瑰宝,故宫珍品文物明年3月多伦多开展

(星星生活记者捷克佳报道)皇家安省博物馆(ROM)宣布,以介绍中国古代宫廷生活的 “紫垣撷珍-故宫博物院藏明清宫廷生活文物”展览将于2014年3月8日起在ROM展出。这将是ROM继2002年四川三星堆文化展、2010年中国秦代兵马俑展之后,近年来的又一次重量级的中国古代文化艺术瑰宝展览,同时也是故宫…
Read more

20131004/房利:升国旗提升了中加两国人民的友谊

(星星生活记者捷克佳报道)9月30日中午,伴随着锣鼓醒狮助兴,在雄壮的义勇军进行曲中,鲜艳的五星红旗在多伦多市政厅前冉冉升起。这是多伦多市府为庆祝新中国成立64周年举行的隆重升旗仪式。房利总领事指出,升国旗不仅是升起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旗,而且升起了两国人民的友谊。 房总在致辞中感谢多伦多政府在市政厅…
Read more

20131004/第11届加拿大国际儿童艺术展正式启动

(星星生活记者摄影报道)以“我爱大熊猫”为主题的“第11届加拿大国际儿童艺术展”9月29日下午在多伦多锦绣中华举行。本届艺术展由加拿大国际儿童艺术展组委会主办,多伦多国语幼儿园承办。中领馆官员、社区及艺术界嘉宾和学生及家长逾百人出席开幕式。 中国驻多伦多总领馆钟洪糯领事在致辞时说,国际儿童艺术展是一…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