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thly Archive: 9月 2012

20120930/薄瓜瓜最新个人声明:称其父亲“忠于信仰和责任”

-薄熙来有一长串女人 性贿赂他人 -到底谁是薄女郎?中国女主播、女明星大恐慌 -薄瓜瓜最新个人声明:称其父亲“忠于信仰和责任” -薄瓜瓜二度发声明:为父辩护 称薄熙来是正直的人 -曝薄瓜瓜惊恐 放弃回大陆躲藏在美国 -薄瓜瓜疑涉洗钱成矛头所指 可能被引渡回国 -薄熙来倒掉后薄瓜瓜命运将怎样? -薄熙…
Read more

20120930/中国黑客疑袭加基础设施系统

中海油收购Nexen势雪上加霜 明报/加国输油管和重要公共设施的控制系统,日前遭黑客入侵。电脑专家称,加国基础设施核心系统,日渐成黑客攻击目标。而攻击怀疑来自中国,或会增加中海油收购加国能源公司案的争议。 情报机构皇家骑警介入调查 加拿大广播公司《新闻》(CBC News)证实,最近有黑客成功入侵卡…
Read more

20120930/多重放盘系统开放 买家自行交易增

明报/加拿大竞争局已向多伦多地产局(Toronto Real Estate Board)发起法律挑战,要求后者透过多重放盘系统(MLS)向公众提供有关放盘物业的更多资料,该宗诉讼现正由联邦竞争仲裁局审理,正在展开相关的聆讯。 竞争局兴讼促增放盘资料 对此,大鹏地产的华人经纪肖绍军认为,消费者透过多重…
Read more

20120930/协和大学中国留学生投诉寄住家庭食不饱寝不安

星岛日报/两名在满地可协和大学(Concordia University)就读的中国留学生,投诉寄住家庭只顾敛财,令他们食不饱住不安心,生活环境恶劣,即使投诉亦不敢具名,怕被取消在加国留学资格。校方正跟进投诉,但表明学校不负责安排学生宿舍,事件与他们无关。 18岁的留学生David抵达加国时,获安排…
Read more

20120930/流亡海外月圆人未圆倍思家乡康尼探民运人士庆中秋

星岛日报/中秋节对华人是人月两团圆且与家人共聚的节日,但一群被逼离乡别井的海外流亡人士,中秋节只会加深他们对家人的思念。联邦公民及移民部长康尼昨天趁中秋前夕,与旅居多伦多来自不同族裔流亡人士见面,除了祝愿他们中秋节快乐外,也表达加国政府重视民主自由等普世价值观念,并希望其他国家也尊重国内民主及表达意…
Read more

20120930/利用银行信用调查方式新手法追回百万计瞒税

加通社/加拿大税务局(Canada Revenue Agency)最近使用银行采用多年的信用调查方法,成功追回数以百万元计的漏报税款,包括300万元货劳税(GST),这笔税款,是一些新成立的公司向顾客收取HST后,没有转交中央政府,或是瞒骗政府没有收取。 税务局的新追税手法是银行采用多年的商业信用调…
Read more

20120929/中共18大战场已清理完毕 薄熙来翻身无望

-薄熙来咎由自取 必将受到严惩 -薄熙来下场再次证明文革模式死路一条 -“双开”薄熙来 为中共十八大清道? -薄熙来步步高升 谁用人失察? -中共18大战场已清理完毕 薄熙来翻身无望 -薄熙来翻身无望 18大解结 -学者:高层将会重判薄熙来 -薄瓜瓜是否涉及薄熙来案参与收受黑钱? -传薄瓜瓜仍在美 …
Read more

20120929/盘点2011年海外华裔最多的15个国家

太阳报/您知道吗?目前在海外居住的华裔人口高过法国国内法裔人士的总人口,令人不敢相信华人在海外的影响力。 跟据来自世界各国的人口统计显示,海外华人最多的社区大部分位于亚洲地区,并接近中国本土,但在西方世界一些国家——美国、加拿大、澳洲等——华裔人口亦十分可观。 以下是2011年人口资料中,华裔社区最…
Read more

20120929/新地铁站取名黑溪原居民村 登士维站易名雪柏西站

明报/多伦多地铁的各个车站,在命名时都遵循以最近的街道或路口名称来定名的原则。但公车局委员会的成员则要打破常规,在为珍街(Jane St.)夹士刁路(Steeles Ave.)新地铁站命名时,改用附近一个旅游点的名字作为车站名。 多伦多及地区天然资源保护局和市议员佩罗萨(Anthony Perruz…
Read more

20120929/安省大学招生资讯展人气旺 海外升学反应冷

明报/一年一度的“安省大学招生资讯展”(Ontario Universities’ Fair)已于昨天在大多伦多会议中心揭开序幕。是次为期3天的资讯展预期将吸引超过12万名应届高中毕业生和他们的家长参加,利用这一难得的机会与安省各大学的招生代表直接对话,从而为进入高等学府深造收集重要的资…
Read more

20120929/阿冈昆公园枫红惊艳

目前最佳赏枫地是阿冈昆公园。(取自安省旅游局网站) 世界日报/目前最佳赏枫地是阿冈昆(Algonquin)公园,几近全红的枫叶,自多伦多市出发仅约四小时;另有Arrowhead公园与Lake St. Peter公园的枫叶,有将近七成的橘红色枫叶,车程都在四小时之内。 目前最佳赏枫地点是阿冈昆公园,9…
Read more

20120929/最佳快餐店 Tim Horton’s排第5

世界日报编译组多伦多28日电/在美国权威的餐饮指南查格(Zagat)最近公布的2012年最佳快餐店排行榜中,加拿大家喻户晓的连锁咖啡店蒂姆赫顿氏(Tim Horton’s)高居第五位。 蒂姆赫顿氏在《查格餐饮指南》排行榜的“快餐式点心类别”中,名列第五,在“装潢、服务品质”类别中同样居第…
Read more

20120929/考公民 须检附英或法语能力鉴定

世界日报/继在今年4月曾透露将提高公民考试申请人的语言能力之后,联邦移民部长康尼于28日公布新法,自今年11月1日起,永久居民在提出公民考试申请时,必须一并检附英语或法语能力鉴定之相关证明。 康尼说,新移民是否能完全融入加拿大的生活并参与社区活动,对于加拿大的经济进步与社会发展至关重要。而根据广泛的…
Read more

20120928/中共利用舆论报道彻底揭穿了薄熙来的伪君子形象

-中共中央决定给予薄熙来开除党籍、开除公职处分 -官场内部传达:薄熙来受贿逾2000万 处分程度仅四人帮可比 -胡习翻旧账联手严惩薄熙来 太子党急忙表态与之切割 -妻子、客卿和走狗纵横10多年:论薄熙来的垮台与当代政治 -网民热议双开薄熙来:日薄熙山不再来,彻查几人能清白? -重庆市人大常委会罢免薄…
Read more

20120928/OHIP:最高报帐竟达640万

世界日报编译组 多伦多27日电/根据安省政府的文件,一些医生一年向安省保健计划(OHIP)发出的帐单高达300多万元。 目前,省内医生一年向安省保健计划发出的帐单总额约110亿元,限于有关法律的阻碍,省政府不能公布各个医生的姓名和提交的帐单金额,因此纳税人无法了解这笔巨款是否运用得合情合理。可是,从…
Read more

20120928/竞逐市长形势佳 邹至蕙改口风

明报/联邦新民主党国会议员邹至蕙早前表示,无意角逐多伦多市长一职,但日前她在渥太华再次接受访问时,却转变口风,表示“市议会确需要一个好的领导”,至于她会否重新考虑竞逐市长,则“视乎未来发展情况而定”。 下届市议会选举原定于2014年10月举行,但市长福特涉嫌利益冲突的案件预期很快有判决,万一他被判有…
Read more

20120928/李佳明判赔赵家百万元

赵巍家人离开法院,中为赵父。 李昂父母愤怒冲出法院。 -已被囚3年没收入 赵巍父母恐难获偿 -沉冤得雪赵巍可安息 母哀阴阳相隔难再见 -倘不服判决 限10日内上诉 -赵母:女儿可下葬 李佳明须赔113万 -李佳明上诉 料胜算不大 -议员促达成引渡协议 已被囚3年没收入 赵巍父母恐难获偿 明报/卑诗省…
Read more

20120928/全国人口近3500万 沙省移民增1.3%冠全国

明报/加拿大统计局周四发布报告说,加国人口现在接近3,500万人,增长速度超过G8其他所有国家,而其中移民增长仍是主要动力。此外,加拿大人口在继续老化,中位数年龄达到40岁。而沙斯卡寸旺省成为全国最吸引新移民的地区,该省人口增长很大比例为新来者,超过其他各省与地区。 统计局估计,全国人口在7月1日约…
Read more

20120928/魁省建商被爆 参加黑帮聚会

加通社满地可27日电/魁省建筑行业贪腐案的听证会27日继续。调查人员说,数年前一次圣诞节,数十家建筑公司代表在满地可参加了黑手党举行了一次聚会,而外面有加拿大皇家骑警在偷偷监视。 在建筑公司代表于2005年圣诞节参加意大利西西里黑手党瑞左托家族(Rizzuto)“社交俱乐部”聚会时,皇家骑警把他们停…
Read more

20120928/移民部:技术移民新法不溯既往

世界日报记者阮耀毅温哥华报导/联邦移民部长康尼(Jason Kenney)今年5月在参议院答询时表示,准备让技术移民积案申请人适用即将实施的新甄选办法,明显与移民部官员在法庭的证词不同。移民部回应本报澄清要求时强调,明年1月实施的新甄选办法不溯既往,现有积案无论是2008年之前或之后送件,都依旧法审…
Read more

20120927/赵巍在加被杀 北京宣判 李佳明囚终身

明报/北京第一中级人民法院在北京时间周四中午对赵巍案作出判决,涉嫌在2002年谋杀女友赵巍的李佳明(前称李昂),被判故意杀人罪成,将被判无期徒刑。过去10年耐心等待司法正义的赵巍父母,终于等到正义伸张的这一刻。 赵巍母亲杨宝英,在得知判决后,发表了简短书面声明,她说:“内心虽然得到一点点宽慰,但任何…
Read more

1 2 3 4 5 6 7 8 9 10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