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thly Archive: 2月 2012

20120229/瞧一瞧伯爵名宴的斋饭斋菜

捷克佳/朋友的孩子“小龙女”满月,选定的餐馆是位于多伦多市中心的伯爵名宴,没有鸡鸭鱼肉,没有生猛海鲜,这次是完完全全的一个全素宴。满月宴的气氛是相当地喜气,几位特约嘉宾光临更是令场面生辉。看看菜单,再品一下美食,的确不同凡响。因为是主人特别预定,究竟花费多少银两不详。当据说这是十分考究的功夫菜,制作…
Read more

20120229/红河公园 露营远足热门

世界日报/为宣传自身旅游资源并倡导户外运动,红河公园(Rouge Park)推出露营远足项目(Camp Suzuki Program),在本地回响热烈,得到不少民众的参与和支持。 位于士嘉堡与皮克林交界的红河公园是多伦多地区最大的自然公园之一,现自然学家计划在公园中开展有关饲养蝴蝶的讲座,为残疾人定…
Read more

20120229/陈旺出席法案听证会 盼捉贼合法免店主受苦

明报/由于多市金牛城超市东主陈旺因为捉贼反而被控事件所促发,联邦政府动议修改C-26法案(公民逮捕及自卫法案),已经进入三读阶段,事件主角的陈旺昨早应邀到渥京出席听证会,讲述事件发生后对他及其家庭造成的压力,他支持修改法案。 陈旺是获得司法及人权常务委员会的邀请作证,与他一起出席听证会的还有一直热心…
Read more

20120229/江焯宜一家遣返连番阻滞

子女两次申请中国学生签证未果 星岛日报/面临被遣返的中国大陆人士江焯宜一家四口,昨天由移民顾问陪同前往位于皮尔逊机场附近的加拿大边境局(CBSA)大多伦多执法处面见官员。由于江焯宜的两名子女涉及在中国读书问题,两次申请签证未果,官员着他们再回中国驻多伦多总领馆申请签证。 江焯宜与妻子叶蔚航及两名分别…
Read more

20120229/涉贩卖假公车月票 女留学生将被遣返中国

星岛日报记者 徐嘉铭/被控涉嫌制造和售卖假公车月票的中国女留学生陈晓(Xiao Chen,译音),周二被联邦移民及难民局正式发出遣返令。但详细遣返日期,还要由加拿大边境服务处(CBSA)决定。陈晓如果不服,仍可向联邦法庭提出司法覆核。 周二上午,陈晓在律师陪同下,出席温哥华移民及难民局的结案陈词聆讯…
Read more

20120229/ATM诈案逮7嫌控357罪

世界日报/警方破获一起自动取款机诈欺案(ATM fraud),七名大多地区嫌犯被控357项罪名。 警方说,有组织的犯罪团伙在自动取款机上安装窃密设备,他们将窃取到的现金卡和信用卡资讯传输到各国的同伙,这些人再利用伪造的信用卡从自动取款机上提取现金。 至少有1500个现金卡和信用卡用户受到这起诈欺案的…
Read more

20120228/晋江故事:赖昌星故乡寻访

每日经济新闻/物是人非。日前,《每日经济新闻》记者踏上赖昌星的故土晋江,寻访曾与赖昌星命运紧密相连的人与物,他们或新生,或衰败,然而,共同之处在于,那段历史正淡化成碎片,随风而逝。 乡邻不提往事 2012年2月16日,福建晋江,天色阴沉,寒风拂面。从晋江市长途汽车站乘的士到赖昌星的老家青阳镇烧厝村,…
Read more

20120228/薄熙来请辞?重庆市长怒斥:胡说八道!

-王立军案给太子党面子 中央暂不处理薄熙来 -薄熙来请辞?重庆市长怒斥:胡说八道! -黄奇帆高调否认“薄熙来辞职” -薄、黄再亮相 力甩王立军政治影响 -薄熙来反攻倒算抢占学雷锋高地巩固“唱红” 王立军案给太子党面子 中央暂不处理薄熙来 明镜网/新浪微博27日出现“王立军下周复职,将回重庆继续担任副…
Read more

20120228/春假乘机出外旅游旺季 误携违禁品延安检时间

明报/每年春假(Spring Break)都是出外旅行高峰期,随今年春假的即将到来,加拿大航空运输安全局(CATSA)提醒旅客仔细准备行李,以免因为携带违禁物品拖延安检等候时间,并减少出行带来的焦虑。 专门负责登机前安全检查的CATSA,昨日在皮尔逊国际机场举行谘询介绍会,向旅客提供一些实用的准备…
Read more

20120228/的士车队围市府 促采单一牌照制

抗议未改善大使牌司机待遇 明报/一批的士司机昨天驾车“包围”多伦多市府,声称他们是本国各行业中被谋杀率最高、而时薪最低的一行。由于工时长、收入不多,多伦多的士司机的平均时薪仅得4.78元。他们提出多项建议,要求市府结束对的士“大使”牌照持有司机的歧视态度。 代表多伦多的士司机的司机协会主席昨天表示,…
Read more

20120228/协查大选误导电话案 国会通过

加通社渥太华27日电/联邦国会议员27日投票通过一项提议,呼吁所有国会议员尽可能地配合皇家骑警(RCMP)与加拿大选举局( Elections Canada)对去年联邦大选期间“误导电话”事件的调查。 联邦新民主党(NDP)的这项提议,呼吁所有国会议员配合RCMP与加拿大选举局进行的调查,并要求各个…
Read more

20120228/公安部长个资外泄 自由党道歉

加通社渥太华27日电/一名联邦自由党研究人员在推特(Twitter)上公开了联邦公安部长陶斯个人资讯,并在事发后辞职。联邦自由党临时领袖李博27日在众院为此事向陶斯道歉。 李博27日在众院宣布,公开公安部长陶斯个人资讯的Vikileaks30推特帐户是自由党一名研究人员设立的,此人是26岁的卡洛尔(…
Read more

20120228/TTC重新审视员工安全问题 劫钱不遂匪轰3枪伤售票员

-警方称匪徒三度劫同一售票亭 -劫钱不遂匪轰3枪伤售票员 -TTC验票员中弹 警公布嫌犯图像 警方称匪徒三度劫同一售票亭 星岛日报/多伦多警方昨日称,相信周日晚持枪打劫西区杜邦(Dunpont)地铁站售票亭并开枪打伤售票员的匪徒已非首次犯案。 警方怀疑匪徒在过去9个月内曾三度打劫同一售票亭。劫案已引…
Read more

20120228/维亚脱轨火车黑盒子寻获

维亚火车脱轨,火车黑盒子(见图)已经找到。(加通社) 工作人员27日在宝灵顿事故现场清理脱轨的车厢。(加通社) -维亚脱轨火车黑盒子寻获 -专家:铁路须加强监管、维修 -巨大撞击毁驾驶舱 三司机无生存机会 -火车脱轨可能涉人为因素 维亚脱轨火车黑盒子寻获 多伦多加通社安省宝灵顿27日电/维亚火车公司…
Read more

20120228/监管共管大厦法例过时 小业主盼设独立仲裁机构

星岛日报/共管大厦(Condo)的市场畅旺,安省有接近100万名共管大厦业主;但现行法例对他们的保障并不足够。不少饱受发展商货不对办烦恼的业主,支持新民主党省议员马基斯增设独立仲裁机构的提议。 召集人朱凯莉说,“Why Should I Care”是一个跨党派的论坛组织,不少成员曾经参与各党的竞选工…
Read more

20120227/骆家辉谈王立军:他按自己时间安排离开

-骆家辉谈王立军:他按自己时间安排离开 -点评中国:王立军、重庆模式与中国社会思潮的转变 -薄熙来大跳忠字舞 政治前途出现转机? -网络疯传王立军即将官复原职 -王立军录音 美领馆已交出 -为什么对王立军一案如此肃静! 骆家辉谈王立军:他按自己时间安排离开 多维新闻/王立军事件自2月初突发绵延至今真…
Read more

20120227/月球开矿加拿大或扮演要角

加通社满地可26日电/五大国际航天署的领导人本周在魁北克市聚首,他们将讨论国际空间站的未来和太空开发展望等问题。加拿大可能在将来的月球开矿中扮演重要角色。 世界商界和科学界已经开始谈论开发和利用地球之外的矿产问题,地球之外的矿产有些属地球上常见的,有些则非常稀少,而这些稀少的矿产则可能改变人类的生活…
Read more

20120227/自由党国会议员候选人 命名高东荣

世界日报/多伦多-丹佛斯选区联邦议员的补选即将举行,该选区自由党候选人Grant Gordon 26日正式宣布他的中文名字为高东荣,争取华人社区支持。 多伦多-丹佛斯选区为前新民主党党魁林顿生前所在选区,林顿病逝后国会议员席位空缺需要进行补选。 自由党推出候选人高东荣宣布中文名字仪式中,安省旅游暨文…
Read more

20120227/哈珀亲自审批接待 欧洲访客餐饮费2.1万超规格

(渥太华26日加新社)联邦保守党政府不断说要紧缩开支,总理哈珀却在去年秋天亲自批文,审批到访欧洲人员的餐饮费21,865元。 渥京政府一面说要紧缩开支,一面在去年10月18到20日期间花费巨款,接待过访欧洲人员。 最新公开的文件显示,去年10月的3天会议,渥京政府在加拿大国家艺术馆举办招待会,欢迎到…
Read more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 15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