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ily Archive: 2009 年 06 月 14 日

20090614/甲流攻陷10省3地区 加国列蔓延高危

(满地可及圣约翰斯13日加新社电)加拿大甲流死亡案例周六增至5人,新的受害人来自魁北克,该省新增131宗新病例至833宗。纽芬兰省出现首宗甲流个案,至此全国10省份及3地区均有出现甲流确诊病例。 另报告指流感大流行风险排名,英国居首,加拿大、香港被列为境内流感病毒蔓延“风险极高”的地区。 魁北克公众…
Read more

20090614/陈冀德:我认识的姚文元:窝囊书呆子

《记忆》2009第15期陈冀德/我在读大学的时候,就知道姚文元了。与北京的李希凡相对应,人称“南姚北李”,是文艺理论方面崭露头角的新人。认识姚文元,则是在五九年底,作协上海分会召开的文艺思想批判座谈会上。我和戴厚英等一批来自高校中文系的学生,是在会议中间参加进去的。 会议以批判十八、十九世纪西方文艺…
Read more

20090614/中信真实背景与太子党大本营

《荣智健败局》作者:周亦图/ 其实,中信创办当初就带有情报背景,就像当初北京委派荣智健南下香港“创业”一样,“特殊工作”也是中信没有公开的一项主要任务。当时的窗口公司都带有这个特殊背景,无论是中信公司,还是光大公司,还有后来的保利公司,都在一边从事国际贸易,一边从事特殊工作。 ——知情者指出。 看看…
Read more

20090614/正在进行的谍战:李洁明一手策反俞强声?

闻东平《正在进行的谍战》/在所有前驻华大使中,李洁明成了在中国最不受欢迎的人。以前的美国驻华大使卸职后都多次回到中国参观访问,或参加研讨会等学术活动。比如曾在人权问题上攻击中国的洛德先生,近年也曾几次应邀访华,惟独李洁明无人邀请。 是他为美国建起了中国情报网 《正在进行的谍战》中已多次提到前美国驻华…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