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ily Archive: 2009 年 06 月 07 日

20090607/美国下周告别模拟电视时代 百万家庭将无法收看

新华网/美国《纽约时报》6日报道,美国将于下周用数字电视信号完全取代模拟电视信号,联邦电信委员会警告说,届时可能有数百万家庭将无法收看电视。 《纽约时报》援引该委员会代理主席迈克尔·科普的话说,尽管美国不少家庭都已为将于12日进行的信号变更做了准备,但仍有数百万家庭毫无行动。 美国曾计划在今年2月彻…
Read more

20090607/毒贩枪杀案 警方再拘黑帮夫妇

明报/密西沙加市上周二(2日)发生一宗枪击谋杀案,一名年轻男子在柏文大厦后被人开枪射死,警方指案情与毒品交易时的抢劫有关,继上周四拘捕一名疑犯后,前日警方再拘捕一对夫妻疑犯。 警方前日(5日)拘捕的男疑犯为49岁的Denton McKenzie,他被控一级谋杀。警方指疑犯在黑道上的绰号为“现金(ca…
Read more

20090607/经济萧条嫖客砍价 街头流莺荷包急剧缩水

星报专讯/艺名为“Ray”的异装癖深夜为一名客人提供口交服务,只得5元,这令其万分愤怒。 这名来自委内瑞拉的前发型师表示:“花费两小时浓妆艳抹,精心打扮,最后只获得这点微薄报酬。”他通常为这类服务收费60元。 随着经济不景气,性工作者的荷包也大幅度缩水。这些日子来,Ray整夜站在渣维士街(Jarvi…
Read more

20090607/货车出轨幸无人伤亡.被迫疏散居民获准返家

加通社安省奥沙华电/周五因货车出轨而被迫疏散的多伦多东部居民,周六下午已可回家。 奥沙华市长格雷(John Gray)在出轨现场告诉记者说,近24小时的防范性疏散措施已结束,居民生活可望恢复正常。 太平洋铁路公司已将未出轨的111节车厢移开现场,消防员在中午时分撤离,工作人员花了整天功夫清理出轨的2…
Read more

20090607/古美恩怨五十载:“社会主义明灯”闪亮刺痛美国

新华网/美洲国家组织大会宣布废除1962年驱逐古巴决议 6月3日,第39届美洲国家组织大会在全体会议上通过决议,同意废除该组织于1962年通过的驱逐古巴的决议。这是2005年6月28日拍摄的美洲国家组织位于美国华盛顿的总部大楼。新华社/法新 美国国务院官员近日表示,古巴政府已经同意就移民和直接通邮问…
Read more

20090607/百年大宅周末狂欢枪声响2死数伤

明报/宾顿市一个地处空旷农场内的百年独立大宅,昨日凌晨举行周末家庭派对时发生枪击案,2人在混乱中被打死,还有数人受伤。邻居们抱怨该大宅的牙买加裔住客非常喜欢派对,噪音很大,令邻居们不堪其扰,但没想到会发生枪击案。 出事大宅位于宾顿市Chinguacousy Road上,在Queen St. Wes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