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thly Archive: 9月 2008

20080930/请勿来电今起登记,邮件广告促销料大增

(星星生活记者王小檗、依卡报道)从周二开始,加拿大人将可以把他们的电话登记到国家请勿来电的名单中去。但他们会发现,促销电话可能会被垃圾邮件所取代。 加拿大广播公司(CBC)报道,据市场研究公司调查,有两份民意调查认为请勿来电名单取得了巨大的成功。营销研究和情报协会(Marketing Researc…
Read more

20080930/她是赵紫阳的孙女(1,2)

多维社记者高伐林/赵可可,中共中央前总书记赵紫阳的长孙女,有一段独特的经历。这个正值青春芳华的女孩,14岁在父母——赵紫阳的长子赵大军、长媳王小蔼陪同下,来到美国。赵大军不能久留,很快离去,留下母女俩在异国他乡隐姓埋名,相依为命。在几乎孤立无援的情况下,可可刻苦学习,几年后以优异成绩被多所名校录取;…
Read more

20080929/Made in Canada 的食品,你相信吗?

世界日报/中国毒奶粉事件持续延烧全球,受污染产品目前更扩及非乳制食品,民众在恐惧及自保心理下,纷纷趋向选购本地制造的食品,但「Made in Canada」真的是趋吉避凶的万灵丹吗?您可能不知道,某些加拿大制食品的原料,有一半以上成分来自其他国家,当然,包含中国。 这些标榜加拿大制造的食品琳琅满目,…
Read more

20080929/如同吃了泻药,美加股市暴跌

加拿大多伦多股市创八年来最大单日跌幅 中新社温哥华九月二十九日电(尹琳)随着美国众议院否决七千亿美元金融救援方案,北美金融市场陷入巨大危机,多伦多股市综合指数下降八百四十点九三点,创出二000年以来最大单日跌幅。 二十九日下午,消息从美国传来,多伦多指数应声下滑九百五十四点六八点,跌至新低一万一千一…
Read more

20080929/神七与三鹿并存,双面中国遭撕裂

太阳报/对于一个不了解中国的人来说,当下的中国就像是一个双面人。一方面,神七成功发射,太空人成功出舱活动,首次在茫茫太空中留下中国人的脚印,中国正式迈进航天大国的序列。航天工程是对一个国家综合国力的全面检验,从神一到神七,技术要求不断升高,但发射无一失败,显示其他超级大国能做的事情,中国亦完全有能力…
Read more

20080929/黄兴后人黄绍强创作展近日举行

明报/由辛亥革命先驱、中华民国开国元老黄兴后人黄绍强创作的一系列“民国人物肖像”画展,将于10月11日至10月16日,于大多伦多中华文化中心举办,展出90余幅清末民初的风云人物油画肖像,包括孙中山、黄兴、宋教仁等人。 画家黄绍强昨称,是次画展是他“民国百年”创作计划系列的一部分,同时亦作为本地侨界庆…
Read more

20080929/哈珀保守党政府兑现 50%上届竞选承诺

(渥太华28日加新社电)加新社分析哈珀保守党政府的政绩,发现它已履行一半的竞选承诺,加上部分政纲的发展,保守党落实全部或部分的2006年竞选政纲,已达到70%。它亲手破坏的政纲,最多报道的要数入息信托税。 哈珀最近说,少数保守党执政,受“国会的困难局面”和不可预见的危机牵制,未能实现它的所有承诺。他…
Read more

20080929/在美等候处决 加籍死囚入禀求渥京援手

(多伦多28日加新社电)哈珀政府去年突然改变政策,不再为海外加拿大死囚求情,一名加拿大死囚已入禀加拿大联邦法院,指保守党政府改变政策,等于拿他的生命玩非法政治游戏,他在美国候刑,注射毒针的机会大增。渥京应该向美国施压,为他争取减刑。该案周一开始聆讯。 法庭将会聆讯阿尔伯达省居民史密斯(Ronald …
Read more

20080928/八十年代追捕东北逃犯“二王”纪实

网易社会新闻 2006-08-11 09:47:32 放在我面前的是两张死者的照片:丑陋的面貌,仍然隐隐露出几丝凶杀人潜逃犯王宗(王方)和王宗玮,被人们简称为“二王”的王氏兄弟!残;僵直的尸体,还可看出灭亡前进行过一番困兽犹斗的挣扎。两个死者是谁呢?他们就是臭名昭著的持枪逃犯“二王”! 照片上的形象…
Read more

20080928/1983年悬赏2千抓捕抢劫杀人的“二王”

/**对比阅读,当年围捕的武警吴增兴很可能是中弹在自己人的乱枪之下,而王宗玮当时是活捉,并不是现场击毙。Jack**/ 来源:《三联生活周刊》 “二王”案 “满大街都张贴着‘二王’照片,中国人第一次看见悬赏通缉令。”1983年,从大年三十在沈阳持枪杀4人开始,全国流窜,杀人抢劫,直到中秋节被围捕。7…
Read more

20080927/中国百姓食品慌,精英获特供

多维社记者林桂明编译报导/就在中国全国上下都在设法解决最新的食物污染危机时,中国的某些政治精英们却在享用经过精心挑选的、最安全的佳肴。他们吃的是来自内蒙古大草原上不含激素的牛肉,西藏山脚下的有机茶,和用高山雪水灌溉的稻谷。 而所有这些有机食品,都是专门依据最严格的绿色食品指导方针来生产,由政府的专设…
Read more

20080927/《南方周末》神七文章惹争议

神七全解密:为经济,为国防,还是为复兴?中国载人航天工程的意义 作者: 南方周末特约撰稿 赵洋 按照所占GDP百分比计算,载人航天是有史以来花费最大的工程,超过了金字塔、长城、大教堂以及各时代的奇迹工程,但它对工业经济的贡献又很有限。既然回报有限,为何大国还要乐此不疲地搞下去呢? 普通人大都把“神舟…
Read more

20080927/美国政府解救金融危机行为的后患

亦文 一.华尔街的骨牌效应 2006年当美国房地产刚刚开始下跌时,我曾担心美国房地产泡沫化将是美国经济阶段性衰退的先声。但一直希望自己的看法是错误的,结果,但愿不如所料的事,却还是来了。 这次华尔街震荡的原因看上去十分庞杂,说穿了最主要的就是过去十多年房贷过于宽松,房价下跌后,很多屋主或投资人付不出…
Read more

20080927/俞敏洪忆往昔:为吸引女生注意,假期扛包献殷勤

北大原来从未邀请过校友在开学典礼上讲话,2008年开学典礼,北大邀请了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董事长兼总裁俞敏洪老师讲话,这是俞老师的一种荣幸,更是新东方的一种荣誉。 北京大学2008级新生开学典礼(摄影/王天天) 英语系80级校友、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董事长兼总裁俞敏洪作为优秀校友代表发言 俞敏洪在北京大…
Read more

20080927/雷曼兄弟兴衰史:一个158年的美国神话

南方人物周刊记者 邹高 综合报道 华尔街最凶狠、“最长寿”的斗牛犬被打败了 这个神话最初的主角,是来自德国的牛贩之子三兄弟(Henry Lehman、Emanuel Lehman、Mayer Lehman),他们于158年前,来到这片流着蜜和奶的地方,创立了一家以他们的姓氏命名的商号。 历经美国南北…
Read more

20080926/加拿大食检局未验出三聚氰胺

检测逾60中国产品样本 (温哥华25日加新社电)虽然其他国家因毒奶事件,禁制中国产品,但加拿大食物检验局(Canadian Food Inspection Agency)称,全面禁止中国产品进口是过敏反应,它目前集中于监控回收,和测试可能受污染产品。 指全面禁进口是反应过敏 加拿大大量亚洲超市,都在…
Read more

20080926/较上届多两人参选 21华裔问鼎国会议席

星岛日报/本届联邦大选候选人提名登记日前经已结束,加拿大选举办事处昨天公布所有参选人的最后名单,全国共有21名华裔或有华裔血统的候选人出战今次大选,部分代表所属政党参选,也有部分以独立候选人身份参选,本届华裔参选人的人数,较上一届联邦大选多两人。 安省 锺孟育(Andy Arifin) 新民主党 O…
Read more

20080926/终于可以摆脱讨厌的推销电话

加拿大新闻商业网李阳/终于可以摆脱那些讨厌的推销电话了。 加拿大视讯委员会(CRTC)全国范围杜绝推销电话运动将于下周二全面展开。如果不想接到推销电话或者传真骚扰,只需把你的电话号码和传真机号码在网上登记,以后接到此类电话肯定会大幅减少,甚至没有。 登记电话传真和手机号码的网站为 www.LNNTE…
Read more

20080925/近距离接触加拿大海军战舰之后

(星星生活特稿/捷克佳)近日,沿圣劳伦斯河巡展的加拿大海军护卫舰夏洛敦号抵达安大略湖畔的多伦多港湾,令人们有机会登上甲板,深入仓底,走进驾驶指挥舱,触摸各类精良的武器,感受海军官兵的日常生活…… 近距离接触夏洛敦号战舰,无意间也促使自己对加拿大海军的历史和现状进行深一步的了解。 **海军历史不足百年…
Read more

20080925/加拿大海军将采购大量武器平台加速更新换代

中国网 china.com.cn  时间: 2008-01-07  德《海军》:加海军更新换代将采购大量武器平台 作者:知远 加拿大海军正在迅速进入下一个阶段,在下一个十年中将采购大量武器平台,加拿大海军舰队将以崭新的姿态进入21世纪中叶。在这个期间中随着未来的水面舰艇的引进,加拿大海军将面临巨大的…
Read more

1 2 3 4 5 6 7 8 9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