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ily Archive: 2007 年 09 月 17 日

20070917/地产公司1%低佣抢客,地产经纪面临佣金战威胁

明报/士嘉堡华裔居民李春荣在今年6月决定出售位于华登路夹麦尼高路交界处附近的物业,他事前曾谘询过多间地产公司,获悉如委托地产经纪出售其物业,通常要支付占房屋成交价4.5%至5%的佣金。 精明的李春荣几经权衡,最终决定委托在慷怡地产公司任职地产经纪的朋友出售其物业。他还选择了该公司提供的包括佣金回馈在…
Read more

20070917/转型经济犯罪 加国黑客排全球第二

(卡加利16日加新社电)网上保安公司Symantec发表互联网安全报告,指出今天的互联网黑客已转型,他们不再是贪玩、胡闹的破坏者,而是经济罪犯。他们会用商业化的黑客软件窃取网上资料,信用卡是最大的目标。在2007年上半年,以色列最多黑客活动,其次是加拿大和美国。 卡加利市Symantec全球情报网络…
Read more

20070917/周三起弃用加通社简称标记 加拿大通讯社全名亮相

加通社多伦多电/加国报章的读者多年来已经习惯了那无处不在,印在每段新闻前头的“加拿大通讯社”(Canadian Press简称CP即加通社)的标记。 不过,由周三起,这个大家熟悉的CP标志将会走入历史,成为如今这个竞争激烈的传媒环境下的牺牲品,事实上,要在今日这个多媒体世界站得住脚,必须建立自己的“…
Read more

20070917/多伦多市社区中心今部分关闭

全职雇员如常上班 兼职雇员回家 星报通讯社电/多伦多为减少开支,从本周起,取消每周一在全市130个社区中心举行的政府社区活动。但持许可证的非政府性社区组织仍可前往各社区中心,开展如游泳俱乐部和老人聚会等活动。 全职政府雇员周一如常到社区中心上班,中心灯光照亮,中心仍是营业状态。但兼职雇员回家。 周一…
Read more

20070917/麦坚迪要求众院增安省议席

加通社多伦多电/安省省长麦坚迪趁在周末做点健身运动以及为电视辩论做准备的空档时间,致函总理哈珀,要求在众议院给安省增加议席。 麦坚迪选择在省选期间相对平静的一日,敦促哈珀重划选区,以更能反映安省人口飙升实况。 要求安省至少增10议席 麦坚迪今年6月首次提出上述问题,当得知哈珀上星期在澳洲国会演说,提…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