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ily Archive: 2007 年 09 月 16 日

20070916/300平方尺小屋如何4个月赚5万

明报/多伦多一间面积仅有300平方尺的小屋,业主今年初买入后,为它改头换面,最近又再在市场放售,叫价近19万元,如成功出售,获利不菲。 虽然小屋面积不变,但已更换了新的实木地板,厨房亦已翻新,浴室门也已改变位置。4月时叫价仅是139,000元,如今却已增至189,800元。 业主布卢瓦(David …
Read more

20070916/争大专选票 麦坚迪续派钱安抚

(多伦多15日加新社电)安省自由党省长麦坚迪(Dalton McGuinty)周六表示,大学生除300元买书津贴外,还有另外最少500元的学费津贴,但他不会承诺冻结或削减大学学费。 麦坚迪周六在多伦多市中心的1间酒吧,向自由党约300名年轻党员讲话。他没有迎合冻结或削减学费的建议,而是列举其他措施,…
Read more

20070916/人头税历史确认基金顾问人选众说纷纭

星岛日报/安省人头税家属联盟共同主席刘来增,昨于联盟成立两周年午餐会被问到日前平权会高调向外公布“人头税社区历史确认基金”顾问人选名单中,没有多年来力争平反人头税的伍素屏时透露,据他所知伍素屏肯定是该顾问委员会成员之一,且大有可能担任该顾问委员会主席一职,故拟此人选名单时提名其他能者晋身入会。 本报…
Read more

20070916/酒标出奇招 裸女图案主宰红酒销路

名酒配美女,往往令男士醺醺欲醉。澳洲有一款名叫“Passion Has Red Lips”的红酒,酒瓶招纸上出现酥胸半露、摆出诱人姿态的美女,成功吸引大量男性顾客的目光,大大刺激销量。“Passion Has Red Lips”只是例子之一,现时在市面出售的数十款红酒,即使不出动美女,也采用颜色夺目…
Read more

20070916/比例代表制10月省选公投 论坛讲者指政府宣传不力

星岛日报/华人不远万里来加定居,其中一个重要原因是看重加国先进的民主政治制度。今年10月安省议会选举投票,将就未来省选是否采用“混合议席比例代表制”或称“比例代表制”(Mixed member proportional representation,简称MMP)举行公投。 对于这项安省选举制的重大改…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