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ily Archive: 2007 年 09 月 12 日

20070912/卡巴斯基:网游已成黑客轻松赚钱天堂

赛迪网作者天虹/9月12日消息,据外电报道,在线游戏最近几年已经成为诈骗的主要攻击目标。卡巴斯基实验室9月11日发表的一篇研究报分析了黑客“轻松赚钱”的技术和攻击目标。黑客利用这些技术在黑市销售窃取的用户登录证书或者游戏内的虚拟物品。 卡巴斯基病毒分析师Sergey Golovanov在题为“在线游…
Read more

20070912/Facebook影响变了味的中国脸谱

计世网/记者 臧蕙心 继雅虎的“门户模式”和Google的“搜索模式”后,Facebook正在开辟互联网发展的第三阶段——通过人与人之间的联系来发现信息。它会成为下一个互联网巨头吗?还是会因为被传统的巨头收编而迅速“陨落”? “现在美国最火的就是Facebook,未来也许我们不再需要发Email,因…
Read more

20070912/中国手机排名惹争议 到底谁才是老大?

日前先后推出的三份手机行业调查报告让国产手机老大的位置变成热炕头。 先是赛迪顾问9月3日发布的报告认为,中兴通讯在国内手机市场的上半年出货量排名国产手机第一。中兴的“老大”位置还没坐热,9月4日,联想就拿出了赛诺和易观的两份调查报告,认为联想才是国产手机第一。 两家厂商,三份报告,究竟谁是国内手机老…
Read more

20070912/关社区中心不得人心,苗派议员亦反对

两社区议会通过反对动议 明报/市长苗大伟削支计划中每周一关闭全市134间社区中心的措施,引起部分市议员的强烈反弹。本周一举行的各社区议会会议中,北约克和怡陶碧谷两大社区议会以大比数通过动议,要求在市议会大会上否定关闭社区中心,及推迟开放溜冰场等其他削支内容。 引人注目的是,支持这个动议的包括苗大伟最…
Read more

200070912/受雇农场收割大麻 华汉称误为中草药

(温尼辟11日加新社电)缅尼托巴省最大宗大麻种植案周二继续审讯,多伦多市华埠1名华裔男移民被控生产大麻,他出庭作证,自称不知情,不明白自己收割的植物是大麻,还以为那是中国草药。 47岁的李虎进(Hu Jin Li,音译)说,他在多市华埠遇到1名陌生人,这人找他到缅尼托巴省农场工作。 2005年10月…
Read more

20070912/专业移民贡献魁省 盼订融入社会规则

(魁省加丁诺11日加新社电)魁北克省公听会探讨移民生活适应问题,周二继续进行,12个大学专业人员对公听委员会说,移民为魁省添色彩,但省府应该清楚订定规则,魁省如何迁就移民的风土习惯,以免争拗。 大学代表说,以魁省的历史和现状,社会不拘泥宗教信仰,公共场所没有宗教生活体现,省民仍能和洽共处。 大学12…
Read more

20070912/加国贫童人数近八十万

各级政府消除贫穷现象效果不彰 加通社渥太华电/一项最新报告显示,加拿大贫困儿童的比例仍在大约10%以上,人数近800,000名,而各级政府在消除儿童贫穷现象方面并无起色。 致力于结束儿童贫困现象的无党派网络组织“千禧年运动”(Campaign 2000)呼吁联邦当局与各省政府在今后5年中花费大约10…
Read more

20070912/奥沙华学生租民宅公听会爆满被迫改期

星报通讯社多伦多电/奥沙华(Oshawa)一场公众聆讯会由于太多民众到场而被迫取消,这场公听会讨论极具争议的学生住宿问题。 周一晚上,奥沙华议会厅座无虚席,挤满了近200名居民、物业主及学生,另外还有数十人等候在大厅外。最终,开发服务委员会主席、市议员帕克斯(Louise Parkes)决定取消周一…
Read more

20070912/中国美术会售馆风波部分会员求政府插手

【明报专讯】数名安省中国美术会会员,昨日在该馆门前扯起横额标语抗议,声称该会日前召开的临时会员大会不合法,并表示会透过法律行动要求美术会清楚解释“售馆”及“迁址”的合法性,并会和政府税务部联络,协助调查有关该会的税务问题。 被开除会籍者指议决日应流会 日前遭安省中国美术会临时会员大会开除会籍的会员罗…
Read more

20070912/新闻实例:颁发传媒禁制令之后的传媒报道

李志明被控图杀分居妻开审 律师成功申请禁传媒报道令 星岛日报/被控在多伦多市Hav-A-Nap汽车旅馆企图枪杀分居妻子及其男友的香港人李志明(Chi Ming Li)的案件,昨日在艾灵顿大道法庭开始初审(Judicial Pre-Trail),被告代表律师陈琛琼向法官申请禁止传媒报道本案初审中所有呈…
Read more

20070912/保守党欲执政举步维艰

公帑资助宗教学校建议显然受挫 加通社多伦多电/最新民意调查结果显示,安省保守党拉开省选竞选战幔,准备踏上争取成为执政党之路,会有举步维艰之感。 保守党党魁庄德利在竞选活动正式展开前,曾提出以公帑资助宗教学校的建议,显然已令他的支持度受挫,包括一直支持他的选民。 自由党支持率不减反增 假如说庄德利周二…
Read more

20070912/求变选民少 不利保守党

自由党支持率41% 保守党33% (多伦多11日加新社电)最新民意调查安省各政党的支持率,自由党以41%领先,其后依次是保守党33%、新民主党13%及绿党11%,保守党要推翻执政自由党,组织下届安省政府,显然有一场苦战。 民意调查分析家说,自由党领先保守党差不多9个百分点,两党的距离颇大,这些数字显…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