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ily Archive: 2007 年 09 月 03 日

20070903/新移民报到被拒入境大增

申请表无填报不准备移民加国子女资料 【明报温哥华专讯】新移民通过移民申请取得签证,在签证有效期内,前来加拿大在机场办理报到手续,一般情况下,大家就以为顺利抵□了。不过,很少人知道,原来持移民签证报到,也有被拒入境的可能! 最近,愈来愈多亚裔包括中国及南韩的移民家庭,一直到了机场见了移民官,才被发现申…
Read more

20070903/案例:没履行合约完成工程 装修商判入狱兼赔偿

明报/韦比市一名家居装修商人因为与客人签了合约之后,没有履行合约,好好完成装修工程,又没有在合约中依法订明顾客可以在30日内取消合约,违反《消费者保障法》,被判入狱35日,并要作出赔偿及罚款。 安省消费厅昨天发布的消息指出,被判罪成的是韦比市家居装修商卡特(Charlesworth Carter),…
Read more

20070903/手提电脑发展快 外型设计趋个人化

明报/在2007年的今天,手提电脑的发展趋势已如手提电话一样,除了追求基本功能之外,更要讲究影音娱乐及游戏设备;而外型方面,除了考虑体积与重量之外,更开始要讲究外型、颜色甚至“个性”,令人目不暇给。新学年想要购置一部手提电脑,学生与家长又该如何选择?入行23年的加拿大Intel经理库珀提议,不妨先把…
Read more

20070903/梁二黑作曲中西合璧受欢迎,亚裔文化月造就华人艺术家

明报/近年来,5月份亚裔文化月中的“华人音乐及表演艺术节”演出兴旺,今年5月更推出话剧,以及摄影、美术和音乐组合的作品,更加引人注目。主办该艺术节的多伦多华人艺术家中心和该中心主席梁二黑也逐渐引起人们的关注。 今年演出者来自中港台移民 梁二黑表示,艺术节始自2005年5月,当年演出5场节目;从去年起…
Read more

20070903/裁员减产倒闭频传 劳工节日别具涵义

加通社多伦多电/加拿大经济近期不断传来裁员、减产、倒闭等消息,工会人士提醒人们,在今年的劳工节之际,不忘回顾节日的真正涵义。 劳工节因为标志加国夏季的末尾,一直被很多人当成天气转凉前寻欢作乐的最后机会。因此,当天往往是野餐、郊游、泳池派对的代名词。 但今年情况大不相同,工业界不断传来裁员倒闭之声,所…
Read more

20070903/另类生意闷声挣钱:一人经营几十万个网站

创业篇 视频网站、交友网站、行业网站,正当数以万计的网络掘金者们在这些热门业务中争得头破血流,却始终收获寥寥的时候,一个叫许扬的年轻人“孤零零”地找到了一条网络新财源。 年初以来,早已在域名投资方面颇有战绩的许扬,带着他的技术团队开始了一种叫做“流量直航”的网络新业务,半年多之后,这项至今仍不为人知…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