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thly Archive: 9月 2006

20060930/穆苏科卡湖区八条驾车赏枫路线(图文)

2006年9月30日2:37:22(京港台时间) (星星生活/捷克佳)秋日的加拿大洋溢着丰富绚丽的色彩,在这美丽的赏枫时节,漫山红叶,层林尽染,景色美不胜收,苍茫大地正经历着寒冬前最后的辉煌。从9月下旬至10月上旬是安省各地赏枫的最佳时间,除备受读者网友推崇的阿冈昆(Algonquin)省立公园和亚…
Read more

20060929/2006年安省大学展本周末举行

2006年9月29日5:45:46(京港台时间) (星星生活记者捷克佳报导)为期三天的2006年安省大学展将自本周五起在大多伦多会议中心举行,全省20所大学均设有摊位,参展学校包括多伦多大学、约克大学、滑铁卢大学、麦克马斯特大学、皇后大学以及西安大略大学等公众熟知的院校。主办机构预计,今年将有8万名…
Read more

20060924/全球正在兴起第二次“中医针灸热”

2006年09月24日 11:12:30  来源:新华网/新华网兰州9月24日电(记者莫华英)今年66岁的邓良月是现任世界针灸学会联合会(世界针联)主席,也是中国中医科学院首席研究员。这位从事中医针灸研究40多年的中医科学专家,在谈到中医针灸在全世界的发展现状时,用了“热潮”一词来形容。 邓良月说:…
Read more

20060922/加拿大双重国籍政策遭遇质疑

2006年9月22日21:37:58(京港台时间) (星星生活记者捷克佳报导)近年来,双重国籍是海外华人,特别是移民高度关注的热门话题。但对政府来说,从政治经济等国家利益高度去考虑可能并不足取。加拿大联邦政府耗费纳税人巨资展开自黎巴嫩撤侨行动,已经引起人们对政府实施双重国籍政策的质疑,政府也可能将会…
Read more

20060914/亲历者详述蒙特利尔校园惊天血案

2006年9月14日13:45:23(京港台时间) (星星生活记者捷克佳报导)黑衣人黑靴黑车,加拿大第二大城市蒙特利尔校园再现惊天血案,一名25岁的持枪凶手在校园内大开杀戒,枪击事件致使一名女子死亡,20多人受伤。凶手被随后赶来的警员射杀。联邦总理、魁省省长和蒙城市长等政界要人纷纷发表谈话,愤怒谴责…
Read more

20060902/加当局拟为网络电话服务解禁

加拿大广播电视暨电讯委员会(CRTC)周五表示,加拿大的有规模电话公司所提供的网络电话服务在定价及竞争方面仍然受管制。此决策似乎与保守党政府提倡的自由市场理念背道而驰。 CRTC表示,该委员会将深入检讨管制贝尔(Bell)及研科 (Telus)等大型电话公司的规定。CRTC副董事长法兰治(Richa…
Read more

20060901/旅行记事:人心思变的纽芬兰(图文)

2006-9-1 10:38:50(星星生活特稿/捷克佳,摄影/捷克佳,汪伟明)八月中下旬,笔者与友人两家前往加拿大东部的大西洋省份旅游。两周时间走马观花,驱车8500公里。沿途观赏芳迪湾令人叹为观止的潮汐变化,红壤绿地黄花遍野的爱德华王子岛(Prince Edward Island),联邦诞生地夏…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