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thly Archive: 8月 2006

20060811/加拿大机场严阵以待防恐

2006年8月11日4:12:39(京港台时间) (星星生活记者捷克佳报导)距9-11恐怖袭击5周年只有1个月,英国当局8月10日宣布,挫败恐怖分子炸毁飞往美国航班的阴谋并拘捕多人。当日,美国许多航空公司取消或延迟了原定的航班飞行计划,加拿大各机场也戒备森严加强各项保安措施。 加拿大航空运输安全局说…
Read more

20060804/令人爱恨交加的互联网

2006年8月4日17:2:21(京港台时间) (星星生活记者捷克佳编译报导)科技的进步带动社会的发展是一个必然的趋势,在互联网日益盛行的今天,借助网络,人们可以浏览新闻,支付帐单,也可以网上购物,交友,杂谈,甚至于泄愤,这个虚拟的空间究竟对家庭生活有多大的影响? 联邦统计局公布的一项最新调查显示,…
Read more

20060804/痛惜英才,各界人士送别蒋国兵

2006年8月4日2:32:19(京港台时间) (星星生活记者捷克佳报导)蒋国兵追悼会8月2日晚在位于康山的香港殡仪馆举行。包括中国驻多总领馆官员、安省政府官员在内,蒋国兵及其家属的好友、同事、同学,以及一些未曾谋面的热心人士等200多人自发前往参加了蒋国兵的追悼仪式,为这位早逝的英才送上最后一程。…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