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thly Archive: 8月 2005

20050831/油价屡破纪录,能源危机将临?

2005年8月31日13:54:57(京港台时间) (星星生活记者捷克佳报导)每升1.20元?绝对不是眼花!一夜之间,大多伦多地区许多加油站31日凌晨的油价比前一天窜升20分,创下本地区汽油零售价格的天价,远出乎专家和普通驾车者的意料。虽然,油价随后退回到每升1元左右,但9月1日清晨,各油站的价格再…
Read more

20050830/胡锦涛访加行程敲定

2005年8月30日13:54:57(京港台时间) (星星生活记者捷克佳报导)加拿大总理马田29日宣布,应总督伍冰枝的邀请,中国国家主席胡锦涛将于9月8日至11日,以及16、17日对加拿大进行国事访问。访加期间,胡锦涛主席将分别在渥太华,多伦多,尼亚加拉瀑布以及温哥华等地访问。 “在中加两国建交35…
Read more

20050825/步步精彩处处流连──加拿大落基山旅游札记(3)

2005年8月25日13:54:56(京港台时间) (星星生活特稿 作者:捷克佳/摄影:捷克佳、汪伟明)(接上期)沿国道1号公路前行不远,车道骤然变宽分流,车速减缓,即刻抵达班芙国家公园的南大门。收费站是沿各道口一字排开的几座深棕色的建筑物,褐色的石墙、斑驳的木瓦、朱红色的漆木在郁郁葱葱的松柏和红白…
Read more

20050818/步步精彩处处流连——加拿大落基山旅游札记(2)

2005年8月18日13:54:53(京港台时间) (星星生活特稿文/捷克佳,摄影/捷克佳、汪伟明)前文写道,投宿最终选定是家庭旅馆B&B。有朋友问,当地的家庭旅馆与普通的Motel,Hotel的差价究竟有多大。这样说吧,家庭旅馆的价格约是普通旅店的2/3。 **第一日(7月23日) 行程…
Read more

20050811/步步精彩处处流连──加拿大落基山旅游札记(1)

2005年8月11日13:54:54(京港台时间)(星星生活特稿作者:捷克佳)壮观的加拿大落基山脉是世界上最负盛名的旅游胜地之一。有人说,加拿大落基山脉是一座可以膜拜的神庙。只有到了这里,你才会感到造物的神奇,天地的广阔和自我的渺小。这里的峰峦绝顶,冰川瀑布,山间温泉,河流湖泊,原始森林……几乎一切…
Read more

20050809/多市廉租屋急缺 申请者十年等待路漫漫

补贴住宅单位(Subsidized Housing) 即“廉租屋”,是政府为收入较低的人士或失业者提供的住宅,这些居所的租金一般比大多数公寓及房屋更低。对于入不敷出的家庭,申请廉租屋无疑是一项很好的选择,但是这个申请等待的过程也许要等待漫长的好几年。 丹(Don)与贝蒂(Betty)就是廉租屋申请队…
Read more

20050804/金山超市行将步入历史

2005年8月4日13:54:52(京港台时间) (星星生活记者捷克佳报导)以经营新鲜游水海鲜著称的金山大超级市场所辖的数间分店近日全部进行货品的清仓甩卖,有消息指超市即将结束营业闭门谢客。服务大多伦多地区达十五载之久的金山大超级市场行将步入历史,颇令本地消费者意外。 本地媒体报道,知情人士透露说,…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