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thly Archive: 6月 2005

20050623/一个加拿大退休技师的中国情结

新白求恩投身中国新长城 2005年6月23日19:54:54(京港台时间) (星星生活记者捷克佳报导)一个是为了解放旧中国不惜牺牲生命,一个是为了帮助新中国的文化教育而发挥余热。五分钟的决定,让一个全新的白求恩有缘与中国结下了深厚感情,直至终生。 白求恩,在中国是一个家喻户晓的英雄人物,这位来自加拿…
Read more

20050616/法官认定证据足够 张东岳案调查聆询提前结束

2005年6月16日12:55:40(京港台时间)?/2005-6-16 12:55:40 (星星生活记者捷克佳报导)华裔女童张东岳掳拐谋杀案调查聆询提前结束,法官认定证据足够,陈敏须接受一级谋杀罪审判。法官将于7月8日决定初审日期。 在宾顿法庭举行的调查聆询(Preliminary Hearing…
Read more

20050609/警察入民宅该怎么办?

2005年6月9日13:6:3(京港台时间) 封氏夫妇在接受星星生活记者采访时表示,现在一听到敲门声就心虚,想到那面对自己的黑森森枪口;走出房门,总是感到对面的花园有便衣警察在监视;驾车时如果有车跟在后面,不时会认为那是跟踪自己的车辆。 (星星生活记者捷克佳报导)移民在新的国度里总是避免不了与警察打…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