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thly Archive: 2月 2005

20050224/联邦新预算案能给移民带来什么?

2005年2月24日22:18:45(京港台时间) (星星生活特搞 捷克佳)近日公布的联邦预算案中说,全家年收入1万元以下将不征税,位于安省的每个移民其安顿费用将达800元,也有社区人士向星星生活记者称魁北克省则高达3800元,这种资源分配的巨大差别对不同省区的移民服务是极不公平的……新预算案还给移…
Read more

20050210/你所不知道的加拿大食物库

2005年2月10日22:21:23(京港台时间) (星星生活特稿 特约记者葛兰特、记者捷克佳报导)在加拿大这个乐善好施的国度里,富足幸福的人们没有忘记:高福利制度下还有不少人无家可归并为吃穿发愁。 令人记忆犹新的是在去年,重庆某大学毕业生、技术移民安柳流落多伦多街头,一度成为华裔社区的舆论焦点。在…
Read more

20050203/困惑的新移民:自己祝福自己过个好年!

2005年2月3日22:22:17(京港台时间) (星星生活记者周星复、捷克佳报导)瑞雪一定兆来丰年?金鸡确是啼开春天!岁岁年年,又一中国传统新春佳节,海外华人入乡随俗,以种种不同的方式来庆祝新年。虽然没有什么隆重的形式和太过喜庆的内容,但此时此刻的心情,百般滋味上心头,莫过于来自中国的移民们!有谁…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