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thly Archive: 12月 2004

20041230/(晚会追踪报导之八)民俗文化与青春靓丽交相辉映的新年晚会

(星星生活记者捷克佳报导)一台晚会的成功离不开默默无闻的工作人员,也离不开现场指挥调度的导演和舞台总监。只有在晚会演员谢幕观众离场后,他们才能轻松下来。 晚会的总导演兼主持人高飞向星星生活记者表示,组织这台晚会压力很大。由于这是贺新年晚会,档期提前很多,很多人在圣诞期间外出旅游,按照本地华人的消费习…
Read more

20041230/(晚会追踪报导之七)如果有机会,我们还会来

(星星生活记者 木然 捷克佳 胥佳报导)一曲《撒尼大三弦舞》,拉开了2005年多伦多华人新年晚会的帷幕,远道而来的中国访加艺术团由来自中国云南省石林阿诗玛歌舞团,中国中央民族歌舞团,上海音乐学院等文艺团体的多名著名演员组成,他们精湛的表演艺术倾倒多伦多观众,星星生活、星网电视台记者为此特将镜头推向后…
Read more

20041229/如果有机会,我们还会来

2004年12月29日22:37:23(京港台时间) (星星生活记者 木然 捷克佳 胥佳报导)一曲《撒尼大三弦舞》,拉开了2005年多伦多华人新年晚会的帷幕,远道而来的中国访加艺术团由来自中国云南省石林阿诗玛歌舞团,中国中央民族歌舞团,上海音乐学院等文艺团体的多名著名演员组成,他们精湛的表演艺术倾倒…
Read more

20041215/星星生活:士嘉堡绑架案一男子被拘

2004年12月15日22:5:55(京港台时间)?(星星生活记者捷克佳报导)昨日(15日)晚间,多伦多士嘉堡区发生一宗绑架勒索案,警方已经拘留一名男子。 据本地CP24电视台和680新闻电台报道,一名女子昨日在士嘉堡被绑架至某处,在支付赎金后约于晚间9时获释,该女子没有受到伤害,有关细节尚不清晰。…
Read more

20041204/是谁令中医针灸业止步不前?

2004年12月04日,星星生活:林枫/多市政府与本地中医师和针灸师就执业发牌等引起的争拗,终因市议员邹至蕙在本周提出的一项动议获得市议会的通过而得到暂时的缓和。 邹至蕙议员这项动议的大致内容是:由于安省政府最近已表明就省内中医和针灸师行业自管实施立法的意向,假若多市政府目前就设立考核委员会及有关发…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