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thly Archive: 11月 2004

20041126/星星生活特稿:中国欲收购加西能源公司赫斯基

2004年11月26日22:41:37(京港台时间) (星星生活记者捷克佳报导)中国海外收购行动欲再展大手笔,继商谈收购加拿大矿业公司诺兰达后,有报道指中国政府正在与香港亿万富翁李嘉诚商谈,准备收购总部设在加拿大阿尔伯塔省卡加利的石油和天然气巨擎赫斯基能源公司(Husky Energy Inc.),…
Read more

20041110/星网快讯:巴勒斯坦领袖阿拉法特病逝巴黎

2004年11月10日22:47:27(京港台时间)(星网快讯记者捷克佳报导)据美国有线新闻网CNN消息证实,巴勒斯坦领袖亚西尔.阿拉法特(Yasser Arafat)病逝巴黎,享年75岁,CNN并播放有关阿拉法特生平的资料片,介绍这位政治强人的坎坷一生。 据有关资料,阿拉法特1929年8月4日 生…
Read more

20041108/加拿大将推出一套铁路华工纪念币(图)

以上两图为两枚“2005铁路华工纪念币”的正面图案。 华声报/2005年是加拿大太平洋铁路建成120年。为铭记华人对该条横跨加国铁路付出之贡献,加拿大皇家铸币厂将于11月27日推出一套“2005铁路华工纪念币”。 该一套两枚的纪念币,分别以卑诗省菲沙河(Fraser River)铁路桥上一辆空载车卡…
Read more

20041104/星星生活:姚明表现平平 火箭不敌猛龙遭遇两连败

2004年11月4日22:37:47(京港台时间)?11月3日晚,多伦多猛龙队主场迎战休斯敦火箭队。NBA巨星姚明再度现身多城,吸引众多华人球迷现场观战。不少人在观众席上还不断挥舞中国国旗和横幅为姚明呐喊助威,令现场气氛热烈。但最终火箭以88比95不敌猛龙,遭遇NBA新赛季两连败,猛龙则取得新季的首…
Read more

20041104/购物好去处:旺密尔购物中心开张迎客

2004年11月4日22:29:43(京港台时间) (星星生活记者捷克佳报导)多伦多北邻的旺市旺密尔购物中心4日正式开门迎客。尽管开张首日购物中心将营业时间提早到8时,但不少人早晨5时半就在场外排队。中午时分,人潮涌动,顾客更高达2万3千人。 旺密尔购物中心(Vaughan Mills)是加拿大14…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