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thly Archive: 8月 2004

20040820/华裔警官陈楚标:加拿大奋斗12年

世界日报记者萧跃珑/多伦多华裔警官陈楚标,移民加拿大12年来,通过自己不断奋斗,在华人入职不多的警察行业,闯出自己一片天。在警察局华人社区联络主任的岗位上,利用其语言优势和多年警务工作经验,成为华人社区与当地警方的桥梁。 随着多伦多华人移民不断增加,警民之间联系的重要性日渐凸显。然而,对于大多数新移…
Read more

20040818/中国队跳水零分祸起加拿大舞男?(组图、录像片断)

2004年8月18日22:39:9(京港台时间) (星星生活记者捷克佳综合报导)在雅典奥运会男子跳水比赛中大出风头的加拿大芭蕾舞男本西蒙,以2千欧元罚款被瑞典警方释放。本西蒙这一跳,令中、俄、美三大天王纷纷败走麦城,最终希腊将金牌揽入怀中。有媒体认为,中国队在男子三米双个人跳板大决战中最后一跳得零分…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