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thly Archive: 4月 2004

20040404/图片报导之三:流泪的岂止是市长

2004年04月04日 01时04分 (星星生活记者陈明琰、捷克佳、木然报导)鲜花、挽联、玩具,布满了教堂的通道的两侧。3日上午11时,华裔女童张东岳的追思会在多伦多市北约克区的人民教堂(The People’s Church)隆重举行。加拿大安省省督巴特尔曼、省长麦坚迪、多伦多市长苗大…
Read more

20040403/星星生活特稿:“从今天起我们要收起眼泪!”

2004年4月3日21:14:7(京港台时间) (星星生活记者陈明琰、捷克佳、木然报导)十岁女童张东岳小妹妹追思礼拜今午(4月3日)11点举行,加拿大安省省督巴特尔曼 、省长麦坚迪、多伦多市长苗大伟、多伦多警察总长范天奴以及中国驻多伦多总领馆总领事陈小玲等参加了追思仪式。 上午11点,追思礼拜由多伦…
Read more

20040401/多伦多不能再哭泣

2004年4月1日21:16:1(京港台时间) (星星生活特稿 记者陈明琰、捷克佳、木然)华裔女童张东岳神秘失踪案的搜寻工作以悲剧收场。皮尔区警方28日证实,经法医确认,在多市西面的密西沙加市发现的“年轻女性”残骸是失踪已久的张东岳。同时,多伦多警方誓言,将缉拿绑架和谋杀张东岳的凶手。 密市溪谷惊现…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