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thly Archive: 12月 2003

20031208/多市剧场倒塌现场直击报导之三:愿失踪者平安度过

2003年12月8日21:3:14(京港台时间) (星星生活记者 木然、捷克佳摄影报导)事故发生在今天(12月8日)早上十时三十五分,位于多伦多市中心繁华地段的一间拆建戏院发生骤然倒塌,距离该戏院约两米的一间私立学校Yorkville English Academy的东北角被戏院倒塌物击中,造成多人…
Read more

20031208/剧场倒塌现场直击报导之一:央街-布鲁尔街一剧院坍塌 数人被埋

2003年12月8日21:3:32(京港台时间) (星星生活记者捷克佳报导)今晨(8日)上午10时半左右,位于央街-布鲁尔街(Yonge-Bloor)附近的一间剧院突然倒塌。紧急救护人员说,有数人被埋在瓦砾中。 多伦多新闻电台680News最新消息说,一人已经死亡。报导说,已有15人被救出送往医院,…
Read more

20031208/剧场倒塌现场直击报导之二:多伦多Uptown剧院坍塌现场(组图)

2003年12月08日 17时12分 (星星生活记者捷克佳、木然摄影报导)8日上午10时半左右,位于央街-布鲁尔街(Yonge-Bloor)附近的Uptown剧院突然倒塌。多伦多警方说,已经有一名成年男子不幸死亡。另有14人被救出送往医院,其中一名10岁的男孩情况严重。警方相信,至少还有一人埋在瓦砾…
Read more

20031204/湘妹子龚智超:无怨无悔归于平淡

2003年12月4日22:45:5(京港台时间) (星星生活特稿 记者木然、捷克佳)龚智超身穿一身白色的运动服,她说昨晚才下的飞机,这是她第一次来加拿大,印象蛮好的。 身高1米63的龚智超在我们的镜头里显得娇小玲珑,象学生,象邻家小妹,不象世界冠军。 龚智超一到“集贤羽毛球会”,就与同机到达的、两度…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