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thly Archive: 6月 2003

20030622/星星生活:多伦多又有两人死于SARS 总数升至38

2003年6月22日21:10:4(京港台时间) (星星生活专讯 记者捷克佳报导)多伦多又有两人死于SARS,令加拿大因SARS死亡的人数升至38人。 据加通社报导,安省卫生官员星期日下午说,两名患者的亡分别是55岁的一名男子和一位81岁的老妇。卫生官员续称,美国北卡州的一名男子在多伦多期间染上SA…
Read more

20030620/多市警方拘捕一名涉嫌女童琼丝谋杀案男子

2003年6月20日21:11:20(京港台时间)(星星生活专讯 记者捷克佳报道)多伦多警方拘捕一名涉嫌女童琼丝谋杀案男子。该案因作案人肢解碎尸手段残忍,震撼整个社区。 据20日早间多伦多新闻电台报道,35岁的布瑞尔(Michael Briere)是一名软件开发员,被控一级谋杀,面临多项控罪。他是星…
Read more

20030620/加拿大的民族英雄——泰瑞·福克斯

2003年06月20日 20时06分 (星星生活特稿 编译贾志伟)泰瑞·福克斯(Terry Fox),一个加拿大家喻户晓的民族英雄,一个拥有与国家一样大的梦想,其在加拿大的知名度远远高于体育明星。每年9月的第2个星期日,为癌症患者募捐的泰瑞·福克斯长跑在全加各地举行。在此期间,作为一项自愿的活动,也…
Read more

20030618/加将成为第三个允许同性结婚的国家

2003年6月18日21:12:18(京港台时间) (星星生活专讯 记者捷克佳报道)联邦政府将起草一个具有历史意义的立法,使加国同性伴侣的结婚合法化。加拿大将成为继比利时与荷兰之后,全球第三个允许同性结婚的国家。 联邦总理克里靖16日说,在众议院自由表决前,同性婚姻的立法将首先直接诉诸加拿大最高法院…
Read more

20030618/星星生活专讯:加将成为第三个允许同性结婚的国家

2003年6月18日21:12:40(京港台时间)?(星星生活专讯 记者捷克佳报道)加联邦政府将不再为同性婚姻辩论。加拿大的同性伴侣16日成为一项有争议的决议的中心,因为联邦政府不向他们结婚的权利挑战。 联邦总理克里靖说,在众议院自由表决前,同性婚姻的立法将首先直接诉诸加拿大最高法院以确保其合法。 …
Read more

20030604/SARS究竟是人类公敌还是中国特色?

2003年6月4日21:20:20(京港台时间) (星星生活特稿 记者周星复、捷克佳、崔茜联合报导)多伦多《太阳报》的辱华漫画事件以对方的正式道歉告一段落。从5月28日事发到4日华人社区接受道歉,为时整整一周。社区人士说,我们打赢了一场反击战,这显示出华人团结的力量。 华人社区强烈反弹 《太阳报》5…
Read more

20030603/与机师达成协议 加航继续运行

2003年6月3日21:34:27(京港台时间)?(星星生活专讯 记者捷克佳报道)加航与它的主要的飞行员工会近日达成一项六年协议,工会方面称作了重大让步,通过降低工资和裁员,每年削减节省7.7亿元。这意味着加拿大最大的航空公司将在破产保护条例下得以重建并继续运行。 据加通社报导,加航 Air Can…
Read more

20030601/星星生活专讯:多伦多─北京心连心

2003年6月1日21:35:15(京港台时间) (星星生活专讯 记者捷克佳)加拿大北京协会5月31日在多伦多举行协会成立5周年晚宴,并以“多伦多─北京心连心”为主题,签名支持中国抗击非典。 北京协会会长杨宝凤女士在致辞中说,北京和多伦多都是SARS的重灾区,虽然相距遥远,但心是连在一起的。老家闹灾…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