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thly Archive: 1月 2003

20030128/星星生活特稿:与名导黄建新“背靠背,脸对脸”

2003年1月28日22:46:4(京港台时间) (星星生活特稿:记者捷克佳报导)应加拿大新时代传媒集团之邀,中国西部电影集团代表团近日访问多伦多,与加拿大城市电视联合举办“中国电影西部展”。27日下午,宾主双方与多伦多当地多家中文媒体举行“中国电影研讨会”。 这次访加团成员包括西部电影集团副董事长…
Read more

20030124/星星生活专讯:中领馆2003年春节招待会剪影(1)

2003年1月24日22:44:44(京港台时间) (星星生活专讯 记者捷克佳摄影报导)24日晚,中华人民共和国驻多伦多总领事馆在士嘉堡红宝石酒楼举行新春招待会。孙淑贤总领事向旅居安大略省和曼尼托巴省的所有华侨华人、留学人员、中资机构人员以及关心和支持中国的加拿大朋友致以节日的问候。 本次晚会约有8…
Read more

20030123/多伦多华人可否表率全加?

2003年1月23日22:59:48(京港台时间) (星星生活特稿记者周星复、捷克佳报导)多伦多华人可否表率全加?近日最新权威资料显示,仅多伦多一城华人逼近41万人。安省华人为48万。在整个加拿大103万的华人中,多城约占总数40%。加拿大中国专业人士协会行政总监时安迪向星星生活记者表示,多伦多华人…
Read more

20030122/星星生活专讯:天寒地冻 CAA发布红色警报

2003年1月22日22:34:11(京港台时间)(星星生活专讯 记者捷克佳报导)加拿大汽车协会(CAA)22日在极度寒冷之下发布红色警报。该协会汽车俱乐部的负责人对多伦多当地媒体说,他们收到大量的寻求救援的电话,包括从车锁被冻住到汽车抛锚,回答这些电话最多要等3个小时之久!然而,红色警报意味着CA…
Read more

20030116/多伦多市长拉士曼的善恶丑

2003年1月16日22:59:50(京港台时间) (星星生活特稿 记者崔茜、捷克佳综合报导)“我是一个在肯盛顿市场长大的孩子,没有机会接受高等教育。但多伦多及市民教给我很多。”拉士曼感性地如是说。作为媒体的热点,商人出身的拉士曼是一个颇具争议的人物,被誉为“大嘴巴”。无论你爱或是憎恨他,梅尔.拉士…
Read more

20030112/“星星”三大活动三十多个奖项花落谁家?(附图数十张)

2003年1月12日22:28:38(京港台时间) (星网专讯)以“星星2002年十大焦点新闻六大生活特稿”为主的评选及颁奖活动,2003年1月11日揭晓。捷克佳、周星复、余若扬、赵平波、张长弓、Jasmine等人分别获奖(详见附表)。他们除获得荣誉证书之外,还分别获取最低奖金每项(每篇)50元加币…
Read more

20030109/(特稿)星星守望 心心交流

2003年1月9日22:29:4(京港台时间) ──星星2002年十大焦点新闻星星2002年六大生活特稿 有奖评选有奖投票活动 此外,被誉为“星星”八大金刚、五朵金花的部分专栏作者将与读者网友面对面、心交心共话加国移民生活、北美文化风情。敬请相关作者、读者等朋友联络《星星生活》订座参加,《星星生活》…
Read more

20030103/人文专题:雷尔教派与克隆公司大探秘

2003年1月3日22:29:42(京港台时间)(星星生活特稿 记者捷克佳报导)当人们正在欢庆圣诞佳节之时,一条骇世耸人新闻引起全球瞩目,法国女科学家兼雷尔教派成员布里吉特.布瓦瑟利耶(Brigitte Boisselier)宣布在美国迈阿米宣称,全球首个复制女婴在12月26日降生诞生。但是,世界各…
Read more

20030102/★专讯:暴风雪今日将袭击安省南部★

2003年1月2日22:7:43(京港台时间)?/2003-1-2 22:7:43 (星星生活专讯 记者捷克佳报道)一场强烈的暴风雪将袭击安省南部和西南部。这场暴风雪将影响伦敦、班特福、肯基拿、滑铁卢、贵湖,和大多伦多地区包括哈密尔顿和尼亚加拉。气象预报说,从今天早晨起,时速60公里的大风伴随飘雪自…
Read more

20030101/多伦多407高速公路下月涨价

2003年01月01日 20时01分 (星星生活专讯)世界上唯一的全自动收费公路407公路(407 ETR),将自2月1日起加价,以改善路况及增辟新的车道。   这条贯穿大多伦多地区(GTA)的收费公路,主要服务于每日的上班通勤族,此间的工业园区和相邻区的市场,是安省交通网络特别是多伦多北面交通的重…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