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thly Archive: 7月 2002

20020727/加国:地狱天使全国性集会结束

2002年7月27日22:21:27(京港台时间) (加通社安省尼亚加拉瀑布二十六日电)超过四百名电单车党地狱天使的党羽周四结束了全国性集会,纷纷离开尼亚加拉瀑布区。 这次集会为期四天,警方及当地居民均甚为关注。 在这段期间,警方作出了约一百二十宗的检控,大多数涉及超速驾驶,不小心驾驶及制造过分噪音…
Read more

20020710/一张交通告票夺去一华裔学生生命

2002年7月10日22:46:43(京港台时间) (星星生活报专讯)记者TOM综合报导/加拿大一张“不小心驾驶”的交通告票,夺去一位温文尔雅、品学兼优的滑铁卢大学华裔学生的生命。 **今日刊载已引起加国社区震动 这则今日(加东时间)刊发的新闻,已引起了加拿大社区震动。有作为华人的大学生向本报记者表…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