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308/康纳斯逝世 歌迷盼获登名人堂

主唱《冰球歌》享誉冰球界

(多伦多7日加新社电)加拿大传奇民歌手康纳斯(Stompin’ Tom Connors)本周去世,享年77岁,他演唱的《冰球歌》(The Hockey Song)享誉冰球界,许多粉丝期盼他进入冰球名人堂。

冰球名人堂保存很多小物品,有一天是否出现著名乡村歌手康纳斯牌匾?可能用一块踢踏舞曲木板,或是《冰球歌》的一些歌词页?

《冰球歌》是踢踏爵士乐曲,一些重复的歌词容易琅琅上口,成为全国各地冰球场标准桥段。

游客周四参观冰球名人堂,谈论康纳斯在安省寓所去世消息。很多粉丝说,他们希望康纳斯进入名人堂“建设者”类项,因为他创造了加拿大最受欢迎的冰球国歌。

周四参观名人堂的女子冰球员赞纳科斯(Kaylee Chanakos)说:“这首歌道尽冰球的一切。”

康纳斯进入初步考虑名单并不困难,名人堂接受公众提名,截止日期为3月15日。

冰球名人堂公司及媒体总监马西(Kelly Masse)说:“假如这是一份郑重其事的提名,我们将寄给拣选委员会,看他们怎么做。”